Welcome
新北市汐止區私立童之樂托嬰中心標誌
FACEBOOK 粉絲專頁
QR Code
歡迎掃描 QR Code

分享至臉書! Share to Facebook!

分享到噗浪! Share to Plurk!

分享到推特! Share to Twitter!

分享到Google+! Share to Google+

分享到微博! Share to Weibo!

氣象局:全台留意短時強降雨 北部恐下到晚間8時

發佈日期:2019-07-22

2019-07-22 08:57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╱即時報導
文章取自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6/3943379

 

中央氣象局上午對四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到了午後,大氣環境發展旺盛,全台都要留意短時強降雨,尤其是北部地區,恐下到晚間8時,出門務必攜帶雨具。

氣象局清晨5時55分針對四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包含宜蘭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、屏東縣。

氣象預報員陳建安說,受到南方水氣北移,北部到東半部有氣流輻合,早上開始北部到東半部就有斷斷續續降雨,南方則因為水氣北抬影響,有局部降雨,中部天氣相對穩定些。

陳建安說,午後大氣環境發展旺盛,午後熱對流不只讓山區有雨,平地也有影響,全台都要注意短時強降雨,範圍大又劇烈。

陳建安說,這波午後雷陣雨影響最強還是在下午,不過因為今天吹偏南風,北部會下的比較晚,南部降雨以下午為主。預計中部跟東半部下到下午6時,北部則可能到晚間8時,不排除發布豪雨特報。

氣溫方面,陳建安說因為水氣比預期多,北部跟東半部高溫30到32度,中南部則是32到33度。

中央氣象局說,今天午後全台都要留意短時強降雨。本報資料照片
中央氣象局說,今天午後全台都要留意短時強降雨。本報資料照片
回上頁
回列表
回首頁
FACEBOOK 留言板